palitate

一个臭码字的 谢谢喜欢。

「crisp x 你 R」关于这样那样的一些事 1

依照国际惯例,选手本人不要点开看!!!

关于我为什么要写这个:电竞乙女真的太少粮了,我都快被饿死了呜呜呜呜呜,只能自割腿肉了QAQ

ooc归我!

以下是正文:


「关于化妆品」

"刘青松你快来看!xxx又出新口红啦!快来帮我挑一下!"

"哦你说他家那个新出的95色号啊,是挺好看的,想要吗叫声老公给你买。"

"?我看你在想peach???哎哎哎你干嘛啊,不是排位呢吗???"

"没事,反正排队都得排一会儿,怎么的,别想转移话题,我就想听声老公怎么了,某些人不是昨晚叫的挺大声的么,怎么这会儿又不叫了?"

说完刘青松从沙发上起来走向了卧室,再折回客厅时手上拿着一个方方正正的小礼盒。

"过来,"刘青松拍拍他身边的座位,你不疑有他,乖乖坐在他身边,一时不察却被他直接抱起坐在身上。

"你干嘛啊,大白天的没拉窗帘——唔!你又咬我!堂堂世界第一辅助怎么那么爱咬人啊!"

"看见你嘴唇软软的,你刚刚还舔了一下,就想咬了。"刘青松仰着脸看着你,眼神却直勾勾地盯着你的嘴唇看。

"你不是想买口红了么,打开看看。"说完顺手把那个小方盒递给你,但是双手仍然不老实地环在你腰上,大拇指打着圈儿。

你听到他直接给你买了口红也不惊讶,顾不得那只在你身上四处作乱的手,直接开始老老实实拆包装。

"哇,不是吧撕少,这是几支啊?"你在装满小球球的盒子里捞啊捞,没想到一支又一支,好家伙,不会把这次新出的几个颜色都买了吧???

"你不就喜欢化妆品么,这点爱好都满足不了你,这要传出去了,你哥我在那几个儿子面前还怎么混?嘶——"随着你掏出的口红越多,你的动作也越来越大,此时的你完全沉浸在惊喜中,还没意识到自己还坐在自己男朋友身上,以及自家小朋友越来越暗的眼神。

"宝贝我真的太喜欢你送的口——"话还没说完,你的嘴已经被刘青松轻车熟路含住,他的舌头直接趁你还在惊讶中和你的舌头纠缠在一起,而你也渐渐在他怀中软下来,手也不自觉地环住他的腰。

"宝贝,接吻要闭眼啊,"他把你抱的更紧一些,"还有,口红记得每天都要还我一点。"

至于那被遗忘在客厅角落仍然倔强发着光的电脑屏幕,刘青松本人表示:啊排位啊,那是骗她的,不然她怎么可能放心乖乖坐我身上?




评论(2)
热度(1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lit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