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tate

一个臭码字的 谢谢喜欢。

【Crisp x你】关于这样那样的一些事3

国际惯例 选手本人禁止点开

求评论呜呜呜,不知道大家都想看什么!是连载还是别的像现在这样的小片段!求意见1551


【关于吃醋/冷战】

有点过于安静了。

窗外的蝉也在烈日的暴晒下选择了噤声。

你缩在冷气充足的书房飘窗上,视线不住地往书房的另一角飘去。那是刘青松所在的地方。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在补直播时长,可是又好像有点不一样。云顶之弈玩的心不在焉,就连弹幕礼物也谢地十分冷硬。即使没开视频粉丝们也不难感受出现在坐在电脑桌前的男人心情美丽不到哪里去。有一条弹幕慢悠悠地飘过,刘青松操作明显顿了一下,接着又像没事人一样继续游戏,只是喉咙里像有什么卡住一样,说不出来,可是又咽不下去。

按理来说,像这种周末午后,你都会抱着一大堆零食坐在飘窗上嘻嘻哈哈看着综艺吃着零食,而刘青松就会在另一边直直播,排排位,时不时再跟你贫贫嘴。

你忍受不了这样尴尬的氛围了,你打算出去透透气,去哪里也好,哪里都行,或许这样也是给双方一个各自冷静的空间吧。

由于在飘窗上缩着太久了,你下来的时候腿软了一下,不由得踉跄了一下步。刘青松一直在注意着你这边的动静,所以在你有摔跤的趋势的时候第一时间往你这边跑来准备扶住你。可能是上天也想缓和(并不)现在书房里的氛围吧,不知怎么的你下意识挡了一下他伸过来的手。你和他都愣住了,你抬起头看他,他却直愣愣看着被你挡开的手,握了握拳,又很快松开了,把那只手藏在了背后。

气氛好像变得更紧张了。你站起来后,走到早已回到电脑前的刘青松说道,“我…出去冷静一下。”意料之内的没有回答,回答你的只有他的后脑勺,以及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嗯。“在确定你出去后,他的回答才姗姗来迟。弹幕好像也被现在的情形感染了,只有一条敢把大家想问的话问出口。

“对,吵架了,确切来说是冷战吧。吵架最起码还能说两句话,现在这样,连话都说不出口。”

“分手?为什么要分手,我个人一点都不想分手,我觉得我和她在一起挺好的,在一起这么久了只有越来越喜欢,没有什么新鲜感过了就想分手了的说法,最起码现在看到好吃的就想带她吃,看到好看的玩偶就想给她买,看到哪里好玩的就先开始看看攻略以后等什么时候有空了带她去玩。”刘青松这把云顶本来也就玩的心不在焉的,干脆点了投降直接和弹幕进行起问答游戏起来。

“我不知道你们在谈恋爱的时候怎么想的,但我下意识的看到有趣的就想跟她分享。她也给了我很多,精神层面的,她是个很好的女孩儿,她对我付出了很多,我都知道,所以我不知道你们有时候会在我状态下滑的时候把锅甩给她的时候到底是怎么个脑回路。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说,如果脱离了电竞选手的身份,你们也不会那么喜欢我,但是她一直把我当做一个普通男人来看,只是我的职业比起现在市面上的职业有点特殊而已。我不想亏欠这份感情,更不想亏欠她。所以别带什么狗屁节奏了,我也不吃那一套。到时候她难过了还不是得老子去哄。”

你本来就在小区附近的咖啡厅里发呆,突然想起来刚刚在书房的时候发生的都应该被听到了,担心自己会给他带一波节奏影响他状态,连忙打开微博却发现有超级多人艾特你去看一条视频。你点开,刘青松那一大段话直直地传出来。不同于平时直播慵懒的嗓音,此时的他不用猜也知道,他一定在电脑前端正了坐姿,慢慢仔细思考才说出了这些肉麻话,也真是难为他了。

不一会儿,一条名为“crisp的感情观”的话题悄悄上了热搜,很多不混电竞圈的网友一脸懵逼地进来,又一脸懵逼地出去。你自然也看到了那条热搜,悄悄拿自己小号转发了一下,却不料不过五分钟就直接被刘青松转发。你还没来得及删掉,就被还在看热闹的粉丝纷纷打卡,“滴,女主微博观光卡。”“呜呜呜太羡慕姐妹了撕少不仅游戏牛批还这么疼女朋友呜呜呜太惨了只有我还是单身狗o(╥﹏╥)o”

你有些好笑地收起了手机,刚打算回家就发现刘青松就站在咖啡店门口等着你。“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啊。”话刚说出口,就被他拉过抱到怀里,“我想你了。”你哭笑不得,“我不是才从家出来没多一会儿吗。”

“刚刚在家里一句话都没讲,我都快难过死了,”刘青松收了收抱着你的手臂,把头深深埋进你的颈窝,“我不要跟你冷战,我和你一直在一起我都嫌时间少,冷战了就更少了。”

“我们以后要是再吵架,就一定一定不要变成冷战好不好。有什么问题我们就说出来,一起解决好不好”他直直地看着你的眼睛,眼里的不安都快要溢出来了。你回握住他的手,有点难过,他平时那么骄傲的样子,在你面前却那么不安。

“刘青松,你不要不安,你也不必不安,我一直一直会看着你,只看着你。你是我最最骄傲的宝贝,永远都是。”




希望你眼里一直有光,变成你最想要的模样。

希望看到此篇的你,能一直,一直对生活保持热爱。

请多多支持我们刘青松选手呀



评论(7)
热度(2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lit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