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tate

一个臭码字的 谢谢喜欢。

【Crisp x你】关于这样那样的一些事4

国际惯例,选手本人不要点开,说的就是你,刘青松选手



【关于初相识】


嗯....怎么说呢,你俩的相遇只能说,缘,妙不可言。

虹桥机场还是一如既往的人多,拿错行李箱的事情常有发生,但是你没想到这样戏剧性的事情会发生在你和刘青松身上。

那天是他刚从家回到基地的时候吧,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刘青松看了眼躺在怀里看着综艺傻乐呵的你,开始怀疑之前你俩还保持朋友关系时你的态度是不是都是装出来的。 手指不闲着在你脸蛋上捏了又捏,根本没注意到你早已暂停了综艺,虎视眈眈盯着他的下巴,在想怎么能把敌人一击毙命。

好吧,扯远了,还是回到刚才的话题。让我们把时间线拉回你们初遇的那个假期。刘青松在登机之后就掏出眼罩早早准备在飞机上睡觉了,也就是说等你坐到自己位置上的时候他早就已经进入梦乡和周公下棋去了。你摸了摸自己被机舱里的冷气冻得起鸡皮疙瘩的胳膊,再看了看睡的不省人事的刘青松大片大片裸露在外面的胳膊,默默找来空姐再多要一条毯子,拆开给刘青松盖上后,才开始放置自己的随身行李。看了眼自己头上行李舱里面和自己那一模一样的小行李箱时,你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不会吧,不会这么巧待会儿走的时候着急忙慌就拿错行李了吧?不会吧不会吧???

你连忙甩头把这种想法抛出脑后,放好行李后你也像刘青松一般掏出眼罩,并没忘记跟空姐说待会儿可以不用给她送飞机餐。在做好深睡准备后的你终于也盖上毯子迅速进入睡眠。

整整两个多小时你都睡的十分安稳,直到听到最后空姐提示快要到达目的地的提示音你才悠悠从梦中醒来。待视线完全恢复后,你坐在位置上发呆了一会儿,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好像.....靠着什么东西。哦怪不得你这一路睡的那么舒服,原来是靠着人家小帅哥睡了一路。很显然身边的人已经醒了一会儿了,当你的视线投向他的时候,他也正直直地看着你。

“呃....不好意思啊,我这人一睡着就意识全无...我真的不是故意靠了你一路的!要不...下飞机我请你喝咖啡?要是你不喝咖啡我请你喝奶茶?”你颇有些不好意思地向他询问意见,耳朵涨得通红。

此时的刘青松呢,还以为你看见他的脸之后认出他了,所以才这么急着请他喝东西。“没事,不用了,我下飞机 赶着回去。下次吧,呵。”你被他突然不善的语气弄得莫名其妙的,但一想到确实是自己不好意思,也就没去计较那么多。他先你一步下飞机,你也在收拾完自己东西后赶往宿舍。你直觉有什么东西被自己忘记了,但是又死活想不起来,只好作罢。

好家伙,等你回到家你才想起来被自己忘记的到底是什么。真好,行李拿错了,不愧是你,毒奶一号,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镜头切换到刘青松这边。他刚到基地就被一帮早就已经在基地守株待兔的队友们抢走箱子,准备看看他从家来又带了什么吃的来。箱子一开,几个人都愣了,嗯???为什么,都是花花绿绿的小裙子和各种十分女性化的用品???刘青松也愣了一下,突然想起来在自己拿的那个行李箱旁边似乎也有个一模一样的行李箱........

你和刘青松一前一后联系机组人员说了自己的情况之后,机组人员询问了你俩的相关信息后,发现你俩的地址就在隔壁小区,要不怎么说缘分呢是吧,在相互协调好之后,你俩约好在刘青松小区门口见面,并且互相加了微信。

刘青松简要跟队友几个描述了一下情况之后,就丢下一堆满脸写着八卦的队友回房间了。他在整理被队友弄乱的你的行李箱时候不小心看到了你的某些贴身衣服。刘青松同学表明自己很无辜,这是它自己散出来的,绝对不是自己碰的。在这么安慰好自己后,他默默把你箱子拉上拉链放回门口,顺便提醒自己不要忘了明天的赴约。

很快就到了第二天,可能是好久没有单独见过异性了,虽说不是约会,刘青松还是不由得有点紧张。怎么说呢,莫名就,有点激动?虽然并没有什么激动的必要。在微信上跟你发了个出发了的消息后,就直接拖着行李箱出门了,也就并没有发现自己身后鬼鬼祟祟跟着的几个身影。

“卧槽卧槽卧槽刘青松啥时候打扮得这么人模人样的时候啊,昨晚还洗了头???”Doinb一边狂拍lwx的后背,一边还叨叨:“lwx你完蛋了呀,你的下路队友要跟女人跑了呀你个单身狗可咋办啊。”“嘘嘘嘘小点声!他往这边看过来了!别给他发现了呀,作为刘青松的爸爸还想看看我未来儿媳妇长啥样呢!”

你其实早就在小区门口的奶茶店等着了。点完喜茶新出的两杯新品之后,一道拎着行李箱往刘青松小区走去。刚到门口就收到他到了的消息,你朝他挥挥手,有点奇怪地望了一眼他身后有些鬼鬼祟祟的几个身影。你没多想,把手里的奶茶递给他之后,又指了指自己身边他的行李箱,“我可是一发现自己拿错了就立马把你行李箱给拉上了哈,你里面的东西我啥都没看。”

就在你把奶茶递给刘青松的瞬间,身后的围观群众D某就坐不住了,“你们看吧我就说crisp这批和人家小姐姐有一腿,不然真的像他说的那样人家昨天第一次见面人家就买奶茶给他?他还打扮的人模狗样的就为了换个行李箱???”

你并不知道你的一个举动在后面引起了轩然大波,在和刘青松交换完行李箱后,你又眼巴巴看着刘青松手里两杯奶茶,你原本是想自己也喝一杯的,但是人家店员给撞在一个袋子里了,你又都已经把奶茶给人家了,更不好意思再要回来。刘青松似乎读懂了你的眼神,好笑地把选择权交给你,剩下的一杯他带走。

原本以为交换好行李箱之后你俩的交集也都该断了,但是很奇怪,刘青松一直保持着定期给你朋友圈点赞的频率,用他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在处于一个示好找寻共同语言的阶段。久而久之你和他也越来越熟,偶尔还会和对方嘴贫两句,或者说偶尔会约着出来去试喝那家小区附近的喜茶的新品。(喜茶速度出来打钱)

那天你无意间发现刘青松握着奶茶杯的手很好看,随口夸了他一句手好好看肯定很适合打游戏,他喝着奶茶顿了一下,“其实,我就是打游戏的,我是个电竞选手。”

你愣了愣,眨了眨眼,默默掏出手机,在浏览器输入刘青松三个字,他优秀的履历震得你说不出话来,你张了张嘴,疯狂对比照片里和坐在你眼前的那个人有什么不同。

“被吓到了吧,我知道,你很优秀,平时应该也不关注电竞圈。”刘青松留意着你的表情变化,试探着说出这句话。

“没有没有,我也很喜欢打游戏呀,只是我不会玩英雄联盟而已,所以才不怎么关注,而且坐在我眼前的是冠军哎!世界赛的冠军!哇我都羡慕死我自己能认识你这样的人了好吧!”

刘青松有些好笑地帮你擦掉你因为着急讲刚刚那番话而沾上的奶盖,“嗯,那你觉得我很棒吗,厉害吗,合格吗?”他站在树下,刚好一阵微风吹过,带起了他的衣角。

你突然有点脸红,嘴唇上刚刚被他碰过的地方也隐隐有些发热。“嗯,当然啊,你这么厉害,当然合格。”你余光瞥到他还在盯着你笑,刚转过脸,他似乎预料到你会转过去,也倾身微微弯下腰,“我说,”刘青松的眼睛似乎带着笑,“做你男朋友,你觉得合格吗。”



“宝贝,你觉得我合格吗,作为一个男朋友。”你本来被他一直捏脸弄得心烦气躁的,突然听见这句话后,似乎想起了什么,“合...当然合格啊,就是有些时候好像过分合格了。”你意有所指。刘青松装作没听见,揉了揉你的头发,再次把你拥入怀中,“嗯,我会努力更合格的。让那些打你主意的小兔崽子都给我滚。”

???????当事人表示,难道我之前的桃花不是你给我一根根折断的吗????呵,男人就是无语。


评论(1)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litate | Powered by LOFTER